霸王餐交作業(yè)!第一次中社區(qū)的霸王餐,正好我的生日用了,趕緊匯報一下,哈哈~
大哥一直心心念的想吃吃面包烤羊腿,正好借我過生日和小伙伴們一起來嗨吃一頓。
餐廳位置好找,環(huán)境很地域風格,口味嘛,吃過了幾次覺得還好。這次朋友們覺得味道還不錯,很欣慰~
面包烤羊腿:最費功夫的菜,味道還不錯,面包奶香十足,羊肉的膻味很小,很嫩,大口吃肉的感覺相當過癮;

馕坑烤全翅:等了好久,雞翅的個頭夠大,小伙伴們都喜歡,個人覺得味道還行吧;

馕炒肉:這個太好吃了,湯汁滋味十足,馕和羊肉都很入味;

沙蔥炒雞蛋:很喜歡沙蔥的味道,配了雞蛋嫩嫩的,推薦!

椒麻雞:中規(guī)中矩,也可能是我最近對雞肉無感吧;

卷心菜和拌三絲:愛吃素的朋友不可錯過;


哈薩克土豆條:老板說是原汁原味的哈薩克做法,第一次嘗試,真的很好吃,土豆沙沙的入味的同時又帶本身的香氣,推薦嘗試;
新疆涼皮: 挺好吃,但我更懷念伊寧街邊的那一家;
酸奶:女生們一人一碗,哈哈
酸奶哈密瓜:感冒嗓子疼的我,全都靠它撐著呢
環(huán)境圖,結(jié)束~




